星期四, 12月 30, 2010

從2010緩慢地走向2011

一年很快又過去了~回想2010年,我經歷了甚麼?

我不太清楚時間的意義 (是地球公轉了一周嗎?),可能時間的流動,就是讓我們忘記過去,努力現在~不論昨天我們經歷了甚麼悲傷的事,至少還有明天可以重新再來;可是人又貪心地想留住美好的時光,需知道人世間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事,得到一些,就會失去一些。

2010年是我有得有失的一年。

記得去年這個時間,我正處於極度擔心與焦慮的狀況中;非常幸運地爸爸的病經過手術後,今年已差不多完全痊癒。真的十分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們一家人的親戚朋友們!在經常進出醫院探望爸爸的日子,我遇到很多病人及病人家屬,令我感到我們一家人真是非常幸運!希望世界會少一些痛苦,少一些哀傷。

雖然過去一年工作量不是很大,亦令我逐步陷入負資產 (!)不過在人生很多重要的課題上,我都有新的領會和體驗。事業上,覺得自己懶散不少...是否應把握時間,給自己一個轉變?感覺上是很停滯不前的,錢賺得不多滿足感亦不大,只可以說是在自己喜愛的範疇裡默默地工作著。可幸的是找到了音樂以外的第二生命﹣“手作仔”。希望來年在手作事業與音樂事業上找到適當的平衡點。

感情上2010年是重大突破的一年 ! (!!!)無論明年、後年、後後年會怎樣,可能應該如朋友所說的:享受現在,積極未來~ 在這方面真的有很多x100000 的東西要學習,那麼以後請多多指教了~


多謝鬆弛熊!!









2010年我與朋友之間認識更深~多謝大家給我的意見及鼓勵~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都幸福快樂!特別是P小姐在一月一日大婚,祝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!!


超勁靚的請帖+華仁仔真光妹+顛顛DUCK婚禮限定紀念版!!







P.S. 在很久以前我會在個人的網頁裡介紹自己“年度十大喜愛的唱片”,可惜最近一年真的甚少買唱片 (i-POD裡由年頭到年尾都是MAYDAY的歌!!)希望由2011年開始會在BLOG裡寫一些與音樂有關的文字,當償還自己一個小小的心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