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7, 2010

MY HOT ISSUES!

嘩~很久沒有寫blog了~ 完成了暑假的MA SUMMER COURSE, 可以鬆半口氣...因為仲有半口要留待所有小朋友暑期班完結才可呼出來...
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準備要成為一個手作人~ 很高興我一連兩天都學會了這方面的最新資訊: 1) 發現了那裡是香港買布料的集中地 (答案是: 深水埗楓樹街VS 黃竹街VS汝州街一帶) 2) 誤打誤撞之下發現了那裡有白布袋給我繪繪畫畫 3) 知道了那裡有水晶膠賣 4) 確實了租 “格仔” 要多少租金 。我很喜歡這種不停發掘的感覺, 感覺自己一下變得見多識廣~
******
有朋友問: 為甚麼你現在沒有在BLOG裡介紹自己喜歡聽的歌/音樂? 哈哈, 很高興有人會留意我的音樂隨筆! (雖然那個是我的BEST FRIEND…) 好吧讓我講講這陣子 (除了五月天外) 我喜歡的歌吧! 1) 其實我一直對那些 “中性” 偶像沒有甚麼好感, 不過最近經常聽到張芸京的新歌, 覺得很不錯! 特別喜歡 “相反的我” ~ 2) 因為這陣子台灣唱起 “韓風”; 我看的CHANNEL V. 基本上每個節目都會播韓文歌, 亦因此, 我的韓流資訊指數立即爆升~ 甚麼T-ARA、BIG BANG、G-DRAGON、孫丹菲…..韓文歌有很多是電子跳舞風, 如果一大清早需要聽些音樂”CHARGE” 一下電, 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! 最近聽最多的是 “CHANGE” 及 “HOT ISSUE” (兩首都是4 minute的), 因為他們每天都有播! (用來跳舞!)












******
MA SUMMER COURSE完結~ 特別要講一下 “Early childhood” 一班, 實在是太好玩了~ 不是課程內容好玩, 是同學們太好玩了, 有很多笑料~ 又每天去飲飲食食, 令我有錯覺自己是不是回到中學時代?? 希望不久將來會再見到大家!







如無意外, 呢隻小鵝子會成為我手作character的一員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