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9, 2010

Mo-ti-va-tion


最近沉迷於羊毛的玩意......興致勃勃地弄了一個ASHIN的羊毛公仔電話繩, 把製成品的相片post了上"MAYDAY後援會"的網站, 得到讚賞, 而且吸引了一些想學整羊毛公仔的 "五迷" 詢問~真是很有滿足感~! 我最喜歡這種給人 "Motivation" 的感覺了!
雖然我本來就是以 "教學" 為生,不過在我的教學生涯中, 並不是經常能獲得這種滿足的感覺。可能那是我的 "工作" 吧! 而且有些學生的學習態度不正確, 有時我所得的挫敗感可能還要多~ 今次的整羊毛經驗, 簡直令我熱血沸騰~oh yeah!
我想我寫歌的動機都是一樣; 記得我有一次在餐廳演唱了幾首我自己寫的作品, 我邀請了我的朋友做聽眾~ 演出後, 她隔天跟我說 "Viola, 你令我很想寫歌呀!" 這句說話, 比任何一句讚美的說話都來得印象深刻! 如果我可以影響到我身邊的人, 令他們突破自己, 我想這是我很大的成就!
我很心急想整其他MAYDAY成員的羊毛公仔電話繩呀!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