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4, 2010

三條港/中女去信和買明星相!


其實我在演唱會已買了tee和袋一堆紀念品.....







很久沒有做過的事- 回想起可能對上一次到信和買 “明星相”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~其實今次都不是我提議的, (雖然早於演唱會散場後我已經很有衝動想買一set 陳信主唱大人的相回家珍藏…)不過, 五月天叫我們跳入 “時光機”, 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……
我們異口同聲說, 我們又再回到了中學時代。以前, 學校很近信和中心, 放食飯、放學後,有空都會去逛逛。那時經常買明星相, “四大天王”、台灣 “四小天王” (如果我無記錯應該是林志穎、吳奇隆、金城武及???)(註:原來是蘇有朋) 還有其他更 “偏門” 的選擇~當然, 隨著年紀的長大, “買明星相” 已成為一個極度幼稚的行為, 我們都已長大成人, 又何苦沉溺在這些 “明星” 的幻夢中呢?
很不幸, 五月天把這兩位孤苦的港/中女帶到明星相店的面前, 尖叫與狂笑~ 很久沒有買明星相, 不知道原來店內早有一座電腦給客人落單訂相。當然, 大部份的店都擺了陳信主唱大人的大頭相在門口促銷~ 不過其實我很想買一張隊照~ 五月天是一個團隊! 不是只有陳信- 雖然他經常單飛活動~ 而且, 我喜歡的是他們的歌, 他們的精神- 我始終相信五月天是缺一不可的! 我經常這樣提醒自己~ 我不是只喜歡陳信一個! 雖然, 我在演唱會都只叫 “阿信!!!” …..
倒覺得這是很久以來一次心理上的解放, 亦帶給我們新與舊的體會- 就算已經步入 “中女之年”, 希望仍有一顆不變老的心, 去哭去笑~ 有時, 人們不禁問, 為甚麼五月天有這樣的一股威力? 我也搞不清楚, 或者他們的歌, 正好反應了他們的赤子之心吧! 大家也受感染了~

買相之旅 爆點一- 每間明星相店的店員都向我們擺出一副臭臉: “有沒有五月天2R?” “前面寫住啦…” 可能他們心想, 這些中女, 來搞甚麼鬼?
買相之旅 爆點二- 我們身後, 有一位男士, 揀了很久, 到他走了, 我們才發現那個位置放了很多甚麼 “Dada” “Didi” “B-lin” 等的水著照~ 一直在想有甚麼人會喜歡這些 “0靚模”, 現在親眼驗證了~ 其實為甚麼他們不直接去買AV呢? 我想會划算一點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