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0, 2011

一年


很久沒有寫BLOG。沒有時間是主因。現在又再又再重新寫恐怕不會太遲。我愛文字!>_<

我把BLOG的題目改成 "LOVE@ VIOLA" , 目的是不讓人專美,我都要用我的心血建築一個 “愛的網頁(BLOG) "哦~呵呵~

很快地一年就過去了。回想這一年有苦有樂,卻是前所未有的經驗。現在個個人都在談 "那些年”,談回憶,談過去.....那是否代表今天不夠好?以前的我,難以想像今天的我,雖然未必是活得最好,但猶幸想找到的都找到了。但朋友都知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,有時美好的風景霎眼就過~好像去旅行的時候,好想用力捉緊那幾天的快樂時光,但始終都會有回程的一天,不知道如何才可活在當下。自問很珍惜已在擁有的人和事,這樣足夠嗎?

今天因為心情不好坐在地鐵上大哭一場;又回想自己對上一次大哭是甚麼時候?印象最深刻的是當年考不上某碩士課程坐在學生家裡大哭;如今看看自己,反而因失去那個入學資格而得到更多;可能真的有命中註定的一回事。今天的失去,可能是在預告明天的得著;可能是上帝告訴你“這條路行不通”,要你走另一條。人生,就是一條又一條 "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道路。

於是明天又是我努力計劃的日子。儘管計劃了的事未必能實現,也都要讓每天活得精彩有意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