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6, 2009

這樣的一個聖誕節...

今年的聖誕節, 跟平常的很不同; 不止是我, 而且是我身邊朋友的聖誕, 也很不一樣...
往年的聖誕, 都忙於找朋友出去開party; 家人都沒有特別過聖誕的習慣。不過今年, 突然在聖誕前知道爸爸患病的消息, 雖然他現在的情況還算安好, 不過在不久的日子後他將會接受一個大手術; 今年的平安夜, 我跟爸爸媽媽就很罕有地出外吃飯"慶祝"聖誕節。很 "老土" 地說一句, 以前一直都不覺得這些事很值得珍惜, 現在會覺得這一切都是福氣~
朋友都叫我不用太擔心, 因為擔心都是於事無補...不過, 爸爸始終都是第一次開刀做手術,又是一個頗大的手術, 一方面要安慰他不要怕, 另一方面我自己又很害怕, 結果自己的內心是如何的寂寞與難受呢...
要如何逃離這個抑鬱的心情呢...
******
不止是我, 還有我其他的朋友們, 我相信妳們都過了一個非常 "特別" 的聖誕節~ 我希望我們的霉運都會很快過去...是一個全新的2010在等待我們~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