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0, 2009

I am lost in ...

九月份, 最期待最期待的事莫過於月底的旅行~MY MAYDAY!!這是一個超級難得的機會, 能夠親身到台灣, 跟一眾五迷一同瘋狂一番~yeah!緊張緊張!!超期待!!
******

氣氛一轉, 瘋狂後變得陰沉起來(彷彿小丸子的面龐打了陰影一樣......)

最近幾天在想很多不同的事, 感覺像是有點迷失了...例如朋友說- 我為甚麼得不到愛呢?- 因為我還沒有被人愛的準備, 因為我當男孩是兄弟(或者是男孩都只把我當成兄弟...)而我應該要如何如何做(她們提議了很多), 才能衝破這些障礙...但是我在反覆的想, 就是沒有辦法做得到呀!我第一次覺得 "啊~原來這方面都有白痴呀~" 就像是人一出世, 可能是數學白痴, 語言白痴...而我可能就是戀愛白痴, 愛情白痴...每次都用錯方法, 亦不知怎樣去拿捏當中的分寸, 完全沒有概念...果然是一個切切實實的 "白痴"~其實有很多問題, 一早已知道存在, 就是沒有辦法去改,真的令我覺得很無助呢~
要如何令這隻身上長滿了刺的刺蝟, 磨平身上鋒利無比的刺呢?

******
最近這陣子很少聽新的唱片~唯一經常吸引我的就是陶吉吉的"69樂章"。今次陶吉吉要走回rock的路線, 其實這張唱片比想像中柔情, 因為有很多情歌~想不到陶吉吉已年屆四十了, 還寫得出如 "暗戀"這般少男情懷的歌曲~陶吉吉已不是第一次寫這一類型的歌, 在"黑色柳丁"大碟已經有 hidden track "Katrina", 今次還要去盡一點, 直接寫 "暗戀"好了~一位寫得出如此多音樂作品的人, 還真的想得比別人多, 想得比別人遠~大碟中當然有很多傑作, 大家去聽聽好了~
(按:在我剛寫完這篇BLOG後, 聽到陶吉吉在電視中介紹 "暗戀"這首歌-"在寫這首歌時, 我心裡面真的在想一個女孩, 而我是完全不認識她的......暗戀是你願意付出, 但又不求回報, 這就是暗戀的精神~"噢, 暗戀的精神。)

除此之外, 由於近期都在看Channel V, 聽的都是國語作品, 極愛 五月天亞信vs丁噹的 "花火"! 還有很愛一隊新樂隊名叫 "宇宙人"-雖然他們的歌很Kuso~但我正在積極考慮是否到台灣買他們的唱片~

近期迷上 小手工-PART 2- 拼貼圖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