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07, 2010

立春

2010年的第一個月, 在一陣的浮浮沉沉中度過; 心情好, 心情壞; 忙碌, 空閒; 熱情, 冷卻。
可以說在這一個月經歷到的, 從別人口中聽到的, 都是全新的, 從未接觸過的經驗。這些都不是上課學到的知識那麼簡單, 而是真實的人生。我學到很多, 自覺也長大了不少。敬請, 在我們身邊的不如意, 盡快離開。

老生常談的 "危機" - 有 "危" 必有 "機"。在危難之中, 我們必可找出一線曙光。

* * * * * *
有些時候, 我也搞不清楚朋友的親疏之分; 有些朋友, 我當他是可以交心的人, 但他只當我路人甲, 有些朋友則相反。我不懂去拿捏當中的分寸, 有時覺得很委屈, 很 "激氣"~ 是彼此做人, 交朋友的態度不同嗎?

* * * * * *

2010年2月7日, 下了一場很奇怪的雨。很冷又很濕。

沒有留言: